The  Seventy Third 2-28 Commemorative Concert  228 紀念音樂會台灣介心靈日

Friday, February 28, 2020

Feb 28, 2020 - Feb 28, 2020

7:30 – 9:00PM

Arcadia Community Church 121 Alice Street, Arcadia, CA 91006
GET TICKETSRSVP

2-28 是台灣歷史上一個重要的日子。各地社團一直也以各項活動來紀念這凝聚台灣人意識的重要日子。台灣人聯合基金會 (TUF/Taiwanese United Fund) 與優社 (Taiwan Elite Alliance)多年來在洛杉磯籌劃舉行的 "2-28 台灣人心靈日紀念音樂會" 一定是在2月28當日舉行。即使不是週末,仍然吸引眾多鄉親前來共同緬懷這段歷史。為當時苦受驚恐的台灣人祈禱,為台灣祈福。對許多台美人甚至外籍朋友都具有很大的意義及安慰。

 

"2-28 台灣人心靈日紀念音樂會" 每年邀請傑出音樂家演奏/演唱,以莊嚴溫馨的方式進行。今年邀請到的有著名小喇叭手 Adam Bhatia亞當巴帝亞是洛杉磯交響樂團,洛杉磯室內樂團,長堤市交響樂團的專業小喇叭手;台裔鋼琴家翁致理,周書慧,陳吟芳,眾所悉知的半音合唱團、指揮許恂恂、伴奏方美盈,另有陳育順,廖政烱二重唱。今年有三位極為傑出的輕少年音樂家參加表演:大提琴手蔡天佐Zachary Tsai(12歲),小提琴手楊宸睿Gavin Yang (11歲),及15歲的大提琴手柯丞耘Leo Ke;其他表演的曲目也包括客家語詩詞朗誦,節目全程有 Power Point 英漢翻譯。

 

2-28台灣介心靈日 73週年紀念音樂會在 Arcadia Community Church舉行, 7:30準時開始,9:00 結束。免費入場。地址是:121 Alice Avenue,Arcadia,CA。我們誠懇地鼓勵大家在2月28 日晚上把您們寶貴的時間保留下來,一起來與台美人社區紀念這個日子。即便是會晚到,或是只能挪出半小時,請仍然前來,對為舉辦這場活動付出的志工、音樂家、參與者以及主辦單位示支持。感謝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由於 CoronaVirus 的新聞,大家難免情緒憂慮。主辦單位在音樂會當天會事前用酒精擦拭所有椅子把手,並準備好酒精洗手液,讓大家心安。

 

No items found.